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周董歌迷被呃130萬元 警再拘2主腦 __,周董,周杰倫,

女主腦被押返大埔搜屋。(文健雄攝)任職中學教職員姓陳(31歲)女子,早前網購2張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演唱會門票,事後騙徒指她購得2張飛是「賊贓」,威 ...


女主腦被押返大埔搜屋。(文健雄攝)


任職中學教職員姓陳(31歲)女子,早前網購2張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演唱會門票,事後騙徒指她購得2張飛是「賊贓」,威嚇她交付130萬元「掩口費」,事主繳付後疑墮騙局報警,警方在本年5月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2名分別姓李及張(俱31歲)女子,她們為銀行戶口持有人,已保釋候查,於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至今日(13日)警方再採取行動,分別在長沙灣及上水區,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再拘捕一名姓蔡(25歲)女子及一名姓鍾(32歲)本地男子,2人相信為案件主腦,正被扣留調查,至傍晚6時許,警方將疑犯押往大埔廣福邨廣仁樓一單位搜查。

據了解,受害女子於今年3月期間,透過社交平台Facebook向一名女子,購買3張周杰倫在港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對方聲稱會附送5張「後台通行證」,當她轉帳3,600元後,對方又聯絡她數次,指後台證「搶手」,要她加錢購買,她不虞有詐付錢。受害人最終按指示到旺角一商場儲物櫃「攞貨」,詎料只得2張演唱會飛,而且從沒有與賣家見過面。

其後,她欣賞完演唱會後,接獲神秘女子來電,指她網購的2張門票,屬其公司被人偷去的「賊贓」,並聲稱要追究及找律師追討,陳女恐惹官非,被迫繳付「掩口費」,先後72次將錢存入指定戶口,涉款130萬元。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主管王頌然督察指,案中暫時只有一名受害人,該筆金錢暫時未尋回,呼籲市民在網購時,要挑選信賴的平台購買,並要核實賣家身份,如有懷疑要即時終止交易。

根據資料,周杰倫於今年3月15至25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10場《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門票分別1180元、780元及480元,全城掀起撲飛潮,網上更有黃牛飛炒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