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楊思琦:單親家庭!楊思琦向囡囡親解沒有爸爸之謎 __,思琦,楊思琦,

思琦話冇對男性失去信心,遇到合適嘅人依然會結婚呀!藝人楊思琦接受電台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自她誕下女兒後,一直不肯透露其經手人身份,更獨力撫養女兒至今。 ...


思琦話冇對男性失去信心,遇到合適嘅人依然會結婚呀!


藝人楊思琦接受電台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自她誕下女兒後,一直不肯透露其經手人身份,更獨力撫養女兒至今。問單親媽媽身份可會成為她覓下一段感情的阻力?她自爆:「如果有機會而又遇到一個我喜歡的人,又可以結婚的話,都希望可以結,如果不行的話都不強求。我冇對男性失去信心,說不定日後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呢!」

思琦續說:「我覺得我結過婚、生過小孩都未必會影響追求者。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冇一個完整的婚姻,有些人可能結了婚都會離,所以(感情)都是沒甚麼保證。生完女後都有追求者,我不接受是為了家庭。我都遇過一些人是有能力照顧我,但我考慮過後,都是想自己去工作、去照顧小朋友。」她直言女兒早就知道沒有爸爸的真相:「已經跟她解釋了很多遍,她思想很成熟,明白的!自幼稚園開始,她被問及家庭有甚麽成員,要她畫出來、或者說出來,她都知道我們是沒有爸爸這個角色的,很懂事。所以我們家裏的人就是盡量給她多一點愛和關心,若將來他想知道生父是誰,我都會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