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影帝•真open】古仔開放禁忌 唱歌、跳舞連膚色主動出擊 (足本版) __,古仔,古天樂,

每個藝人總會有黑歷史,今屆影帝古天樂又怎會例外呢?曾經唱歌和跳舞還有膚色都是不能提起的黑歷史。希望影帝開金口,他只會答你︰「痴線!」時移世易,世情是會 ...




每個藝人總會有黑歷史,今屆影帝古天樂又怎會例外呢?曾經唱歌和跳舞還有膚色都是不能提起的黑歷史。

希望影帝開金口,他只會答你︰「痴線!」時移世易,世情是會轉變的,不單只唱歌連跳舞都可以。古仔的《金期流行》經典到一個點,dancing更是令人難以忘懷,怎猜得到他會答應現身這個翻唱版,還要一起跳舞!古仔說自己在廣告中是有跳過舞的,只不過被導演全部刪掉了!

繼今年「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非常尷尬地被要求獻唱《男朋友》後,5月竟夥拍新三虎在古巨基演唱會開金口合唱《當年情》。連一向甚少談及的膚色他都肯主動說到因為新戲要演裁縫,導演要求減黑加上天氣不好沒機會曬太陽一下子膚色淺色了很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