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呃未成年少女拍寫真 男導演及演員涉非禮被捕 __,寫真,

男導演及演員涉非禮未成年少女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在荃灣警署被扣查。任職導演兼演員的37歲男子,疑5年前透過社交網站,結識一名未成年少女,有人聲稱為「龍 ...


男導演及演員涉非禮未成年少女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在荃灣警署被扣查。


任職導演兼演員的37歲男子,疑5年前透過社交網站,結識一名未成年少女,有人聲稱為「龍友」,可以替其拍攝沙龍照。少女疑入世未深,未有提防下答應,應約與男子前往荃灣區一間時鐘酒店,詎料拍攝沙龍照後,有人哄騙少女拍攝寫真照片,好讓留下美好回憶,期間又藉詞要求少女擺不同甫士,從而「毛手毛腳」觸摸對方身體。

至近日,女事主回想當年事情,懷疑遭人藉機非禮,覺可疑下報警求助。荃灣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調查後,昨日(18日)以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拘捕該名涉案男子,將他帶返荃灣警署錄取口供。

消息指出,涉案男子大學時曾當業餘歌手,其後入讀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畢業後曾在電視台任職演員,演出多部電視劇,往後更與多位著名藝人合作,導演多齣舞台劇,票房及口碑均不俗。

根據《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任何人印刷、製作、生產、複製、複印、進口或出口兒童色情物品,即屬犯罪,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200萬港元及監禁8年;經循簡易程序定罪,可處罰款100萬港元及監禁3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