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炒股:阿信屋母企CEC國際創辦人林偉駿逝世 __,林偉駿,阿信屋,阿信,

林偉駿759阿信屋母企CEC國際(00759)公布,創辦人、主席、董事總經理、授權人士及提名委員會主席林偉駿於今年8月18日在養和醫院逝世。該公司董事 ...


林偉駿


759阿信屋母企CEC國際(00759)公布,創辦人、主席、董事總經理、授權人士及提名委員會主席林偉駿於今年8月18日在養和醫院逝世。

該公司董事會表示,將盡力按已故主席訂立的策略繼續經營集團業務,另將重組架構,並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

CEC國際在1970年代由林偉駿創辦,由電子元件製造起家,於2010年開創阿信屋業務,從最初主要零售日本零食,到其後加入紅酒與日用品、急凍食品及蔬果等。阿信屋在創辦後急速冒起,挑戰超市地位,一度成為城中話題。

不過,由於阿信屋擴張過度,拖累CEC國際於截至2017年4月30日止年度全年蝕近5,000萬元,其中,零售業務蝕約3,000萬元。他當時表示,阿信屋如今局面全是他個人的錯,當務之急,是要重整分店網絡,別再重蹈當日開店過急的覆轍。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

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