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郭炳湘深夜傳不適送院 __,郭炳湘,

郭炳湘不適送院。[03:21]郭炳湘被送入深切治療部治療。新鴻基地產郭氏家族位於港島深水灣道大宅,昨晚(27日)約11時48分,一名姓郭男子於大宅內突 ...


郭炳湘不適送院。




[03:21]郭炳湘被送入深切治療部治療。

新鴻基地產郭氏家族位於港島深水灣道大宅,昨晚(27日)約11時48分,一名姓郭男子於大宅內突然不適,救護員趕至將他送院搶救。消息指送院男子是郭炳湘。

據悉郭上周曾出境外遊近日返港,於昨晚疑因心臟不適送院救治,多名親友趕抵醫院了解。郭經一輪治理後被推離急症室,轉移到心臟及深切治療部留醫。有媒體記者上前採訪時,被懷疑是郭的保鑣從後拉扯,由在旁人員勸止。

今日(28日)凌晨3時30分,有男子帶同相信是為郭準備的醫療用氧氣樽、及其他醫療用品進入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