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郭炳湘入院】疑急性中風 參與搶救醫護:除心臟外腦部也出問題 __,郭炳湘,

一名今早有份參與搶救者表示,郭炳湘(圖)抵院後病情嚴重,初步觀察除了心臟問題,其他器官也出現一定程度問題。(資料圖片)
一直有傳郭炳湘因為心臟不適而突然暈倒,但據《蘋果》了解,郭炳湘被送到醫院急救後,醫護人員發現郭炳湘的病徵與急性中風相似,懷疑郭炳湘中風,故另急召腦神經 ...


一直有傳郭炳湘因為心臟不適而突然暈倒,但據《蘋果》了解,郭炳湘被送到醫院急救後,醫護人員發現郭炳湘的病徵與急性中風相似,懷疑郭炳湘中風,故另急召腦神經科專家,包括中文大學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腦神經學副教授梁慧康,抵達律敦治醫院,與心臟科及其他專科醫生會診。



消息人士指,郭炳湘被送到律敦治醫院時,病情其實不適宜即時轉院,但因家人強烈意願,遂決定改送郭至香港港安醫院。據悉,郭現由心臟科、腦內科專科醫生聯合會診,他所留醫的私家病房則保安嚴密。據了解,郭雖然病情嚴重,但今、明兩日暫時無需接受手術,但需密切觀察維生指數。



據一名今早有份參與律敦治醫院搶救過程的人士表示,郭炳湘抵院後病情嚴重,初步觀察除了心臟問題,其他器官也出現一定程度問題,需要跨專科醫護團隊聯合處理。該消息人士表示,相信郭炳湘需要留院觀察一段長時間,為方便親屬探望,以及安排私人執業的「名醫」診治,故安排轉送到香港港安醫院。



該名人士又這樣形容郭的情況:「大家都係幫得幾多得幾多」,但拒透露郭的病情有多惡劣,僅指需要多名不同專科醫生會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