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余德丞(Dickson):網傳出事片段 余德丞僵硬瞓地兩分鐘冇人理 __,余德丞,

余德丞現時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現年28歲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10時許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休息,期間突 ...


余德丞現時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現年28歲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10時許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休息,期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現時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網上有其昨晚參加的球賽片段流出,片長約5分鐘,該片顯示Dickson當時在場外地上休息,身穿黑色波褲、近乎赤裸上身的他躺在地上並疑似全身抽筋,由於其隊友一面觀看比賽一面閒聊,所以達兩分鐘後Dickson才被發現情況有異。

該短片播到約3分鐘時,可見Dickson一度全身僵硬側躺在地上,維持約5秒,仿如定格一樣,情況令人擔心。隨後他再出現在鏡頭內,已是兩分鐘後,當時他大字形躺在地上,呼吸非常急促,但初時隊友未有發覺不妥,其後才大驚上前查看其情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