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曾志偉:口出狂言!TVB下令封殺曾志偉 __,志偉,TVB,曾志偉,

真係冇眼睇!「獎門人」曾志偉無綫多年來的恩怨,千絲萬縷,其一言一行都衝着無綫而來,可謂又愛又恨。打從1995年開始做的《獎門人》系列遊戲節目,收視和口 ...


真係冇眼睇!


「獎門人」曾志偉無綫多年來的恩怨,千絲萬縷,其一言一行都衝着無綫而來,可謂又愛又恨。打從1995年開始做的《獎門人》系列遊戲節目,收視和口碑極佳,令志偉成為綜藝組的台柱,直至2013年被傳與綜藝組揸旗的余詠珊不和。不過創意十足的二人亦實事求是,以成熟態度處理局面,曾欲雙劍璧打造一個走出錄影廠、到各區與觀眾互動的全港遊戲節目真人騷,可惜只聞樓梯響,最後亦不了了之。

幫過亞視挖角

諗頭多多的志偉,早在2016年亞視熄機時,曾傳他四出搵老闆泵水買亞視,兼向無綫幕後人員大挖角,望打造以他為首的製作團隊對撼無綫。據知無綫當時極為不滿,但最後因未成事,就當對方「一時貪玩」而當冇事發生。

直至去年港姐競選,志偉又再口出狂言,寸爆由余詠珊統領的新改革賽制,由做現場(Live)變為錄影。錄影期間他更按捺不住:「X你老味!港姐係Live,點解要錄影呀?」事後受訪時,他以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

幫ViuTV做嘉賓

過完一輪「冷河」後,志偉終在去年《萬千星輝賀台慶》「翻生」,正當大家以為彼此關係緩和,好戲卻在後頭!志偉月前竟倒戈為ViuTV的《Good Night Show 全民睇波派對》任嘉賓,並以「明星足球隊」名義,應ViuTV安排,拉大隊往俄羅斯欣賞世界盃的終極大戰,明剃無綫眼眉!他受訪時更揶揄無綫不會如此小器,並坦言與ViuTV會再有合作!此番挑釁行為,引爆無綫高層的怒火,在不能容忍的情況下,決定封殺志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