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後藤真希:後藤真希被爆同17歲姨甥仔一齊沖涼 __,後藤真希,

後藤真希和姨甥仔勸修寺保都首度同框亮相。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3歲前成員後藤真希,貴為昔日偶像界女神,她於2014年跟細3歲的上班族丈夫結婚,並 ...


後藤真希和姨甥仔勸修寺保都首度同框亮相。


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3歲前成員後藤真希,貴為昔日偶像界女神,她於2014年跟細3歲的上班族丈夫結婚,並先後誕下兩名寶貝仔女,近年一邊忙於湊小朋友,一邊以媽媽藝人的身份活動,在公在私都十分順利。

最近,後藤相隔6年再度亮相綜藝節目,在《今夜比一比》公開與丈夫的拍拖蜜照。她自爆與丈夫相識於10多歲,當時自己主動告白,成功奪得愛郎的心,惟發展到討論要否結婚之際,她卻因為專注於工作,一度分手,事隔6年,她透過LINE跟對方重逢,繼而復合並拉埋天窗。

而節目中,後藤的21歲姨甥仔、屬韓國YG事務所旗下演員的勸修寺保都亦有現身,是兩人首次在螢光幕上同框。後藤一向錫勸修寺錫到燶,更被爆直至姨甥仔17歲為止,會不時一起浸風呂,並且會錫錫,叫現場人士大為驚訝!但後藤習以為常,更揚言如今都可以一起浸。勸修寺則表示從未意識過後藤是異性,會互相幫忙刷背,並形容對方仿如媽咪一樣。後藤其後補充指,自己像是看着小朋友成長一樣的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