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同性密友曝光!《延禧》明玉攬啜玩SheShe __,《延禧》,

有圖有真相啦!憑《延禧攻略》飾演宮女明玉人氣急升的姜梓新今年22歲,天生「初戀臉」人見人愛,出道以來一直零緋聞,近期最多人關注的是她的唱功,早前她上載 ...


有圖有真相憑《延禧攻略》飾演宮女明玉人氣急升的姜梓新今年22歲,天生「初戀臉」人見人愛,出道以來一直零緋聞,近期最多人關注的是她的唱功,早前她上載 ...


有圖有真相


憑《延禧攻略》飾演宮女明玉人氣急升的姜梓新今年22歲,天生「初戀臉」人見人愛,出道以來一直零緋聞,近期最多人關注的是她的唱功,早前她上載以廣東話唱謝安琪首《囍帖街》,大獲好評。

但人好自然多是非,姜梓新隨即被翻舊帳,爆她兩年前與周晨晞錄影內地綜藝真人騷《完美假期2》時,關係曖昧。「Man爆」周晨晞愛作中性打扮,單看外形好難想像是女生,她與姜梓新節目中,儼如熱戀情侶,二人毫不避嫌地又攬又嘴又餵食,周晨晞還試過在姜梓新耳旁吹氣,而姜梓新不但不抗拒,還欣然接受。

二人同樣喜歡卡通《阿森一族》,多次在社交網站晒公仔照,被網友推測二人是在隔空放閃。爆出同性戀緋聞,消息愈傳愈熱,雙方卻沒有就此事作出回應。不少網民及粉絲對於姜梓的同性戀傳聞,大方送祝福,有表示在《延》劇中,明玉與海蘭察冇法有情人終成眷屬,在現實生活希望她尋到另一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