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20位上世紀最驚艷的純天然美女 脫俗美貌連時光也無法令之褪色 __,

在如今這個時代,借助化妝、美顏、修圖等,網路上的美女變得越來越多,但是卻缺少了一份純粹和真實。下面這20位上個世紀的美女,她們沒有經歷整形,也沒有美顏 ...


在如今這個時代,借助化妝、美顏、修圖等,網路上的美女變得越來越多,但是卻缺少了一份純粹和真實。下面這20位上個世紀的美女,她們沒有經歷整形,也沒有美顏相機,只用最自然脫俗的容貌就驚艷了時光。









▼1.Ione Bright,她是一名百老匯女演員。



▼2.Cleo de Merode,她是一名法國舞者,她在《Illustration》雜誌1896年舉辦的「最美女性」比賽中獲得了「美女皇后」的殊榮。



▼3.Lina Cavalieri,她是義大利著名的歌劇演員,從肥皂包裝到明信片,處處可以看到她的形象。



▼4.Maude Adams,美國女演員,因在百老匯 舞台劇中飾演彼得潘而成名。







▼5.Carolina Otero,是一名法國舞者和歌手,她深受歐洲各國皇室和貴族的喜愛。



▼6.Rita Martin,她是一名攝影師和女權運動家。



▼7.Maude Fealy,美國舞台劇、無聲電影演員,她也經歷了有聲電影的時代。



▼8.Grand Duchess Olga,她是最後一位俄國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長女,其全家最後在葉卡捷琳堡被布爾什維克黨屠殺。



▼9.Lily Elsie,英國女演員,生活在愛德華七世在位時期。





▼10.菲律賓呂宋島上的一名女子。



▼11.Anna Pavlova,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演員。



▼12.Jean Aylwin,愛德華七世在位時期一名非常成功的戲劇女演員。



▼13.Mary Pickford,她的真名是Gladys Louise Smith,加拿大電影演員,曾獲得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她有很多暱稱,如「美國甜心」、「金色捲髮的女孩」。





▼14. Gabrielle Ray,她大概是那個時代拍攝了最多照片的美女,每一張照片都美麗絕倫。



▼15.Valli 「Valli」 Knust,音樂劇和無聲電影演員。



▼16.Anna May Wong,第一位美籍華人好萊塢影星。



▼17. Doris Stocker,出生在印度的英國女演員和音樂家。





▼18.Queen Mary of Romania,羅馬尼亞瑪麗皇后,也是羅馬尼亞的最後一任皇后,深受人們和全世界的喜愛。



▼19.Agnes Ayres,無聲電影時代的巨星。



▼20.手拿曼陀林的吉普賽女孩。





這些美女的美貌沒有因為時代變遷而褪色,她們美的各不相同,或清純、或嫵媚、或清冷、或靈動,但只一眼就讓人沉醉於她們的傾城魅力,難以忘懷!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