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襲港●交通癱瘓】北區的士「冚旗」揀客 趕返工市民:你話幾多咪幾多囉! __,山竹襲港,

市民爭相截乘的士。(梁瑞帆攝)
受超強颶風「山竹」帶來塌樹阻路影響,東鐵綫部份路線停駛,大埔墟站至上水站停止服務,今晨大批乘客到達粉嶺站,欲乘港鐵出九龍,惟並無列車服務,警員因應港鐵 ...


受超強颶風「山竹」帶來塌樹阻路影響,東鐵綫部份路線停駛,大埔墟站至上水站停止服務,今晨大批乘客到達粉嶺站,欲乘港鐵出九龍,惟並無列車服務,警員因應港鐵要求到達粉嶺站,要求乘客離開,有職員作出廣播,指東鐵綫紅磡至大埔墟站及上水至羅湖維持服務,但大埔墟至上水服務則停止,大批乘客聽到廣播起哄鼓譟,「早啲講吖,企咗幾個鐘!」最後粉嶺站須落閘。



由於港鐵職員表明,因路面惡劣,提供不到免費接駁巴士,近500名市民在站外行人天橋及站外等候車站重開,不肯離開,有數十人在站外的避車處爭相截乘的士,無論是新界的士或市區的士到達,市民便一湧上前,所有的士均「冚旗」,市民爭相問價,其中有女乘客表示欲到大埔墟新達廣場,問的士司機價錢,最後不惜向司機表示:「你話幾多咪幾多囉!」惟司機仍揚塵而去。



市民黃先生從事飲食業,要由粉嶺到馬鞍山開工,他一早8時到達粉嶺站,原本要10時返到工作地點。但出來方知粉嶺段無列車,他欲截乘的士出馬鞍山,但一直不成功,「的士司機話塌樹出唔到去喎,港鐵又一路冇車,職員廣播剩係話盡快公佈,依家等港鐵開番」,惟10時許他仍滯留粉嶺。他表示已致電老闆,老闆只叫他盡快搵車返工,並無特別怪責。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市民爭相截乘的士。(梁瑞帆攝) 大批乘客滯留粉嶺站。(梁瑞帆攝) 大批乘客滯留粉嶺站。(梁瑞帆攝)
粉嶺站落閘,仍有大批市民等候重開。(梁瑞帆攝)

粉嶺站落閘,仍有大批市民等候重開。(梁瑞帆攝)
大批市民在站外避車處等的士。(梁瑞帆攝)

大批市民在站外避車處等的士。(梁瑞帆攝)
黃先生截乘的士出馬鞍山不果。(梁瑞帆攝)

黃先生截乘的士出馬鞍山不果。(梁瑞帆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