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與黃百鳴結父女緣】女星沈麗君墮樓亡網傳「遺書」:嫁給了垃圾 __,沈麗君,黃百鳴,

  (網上圖片)
【新增內容】已証實身亡的35歲大陸女演員沈麗君,曾拍攝電影《家有囍事2009》,飾演黃百鳴女兒,與古天樂扮演情侶。當時沈麗君剛從上海大學畢業,在學時已 ...


【新增內容】

已証實身亡的35歲大陸女演員沈麗君,曾拍攝電影《家有囍事2009》,飾演黃百鳴女兒,與古天樂扮演情侶。當時沈麗君剛從上海大學畢業,在學時已拍過不少廣告。09年沈接受《蘋果》訪問時,稱特別跟老師學演戲,務求演好角色:「這個角色的性格跟我其實很像,所以還不算很難,但也要感謝古仔他們教我怎樣入戲。」



樣貌標致的沈麗君,讀書時已有不少男生追求,她也訪問中也說:「我桃花運很好,可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現在不會想這方面的事情,要以工作為重。」笑稱擇偶條件是一定要比自己高和對自己好,但就覺得古天樂不愛說話,太沉悶了。



沈麗君作品不多,除《家有囍事2009》外,還參演過霍建華、姚星彤主演的《變身契約》,以及與張栢芝、周筆暢等主演的《第601個電話》。當時人稱她是「上海第一美女」,也是手遊《永恆》代言人。



在網上流出的聲稱沈麗君「遺書」中,以第一人稱貫串全文。「我」稱,這八年來一直忍受丈夫出軌,又遭到小三發訊息挑釁,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故萌輕生之念。



「遺書」中,「我」稱婚後得知丈夫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身體弱,連懷兩胎都差點流產,加起來打了200多針安胎。懷孕後和夫妻交流變少,「我」在懷第二胎時得知丈夫和小三同居,隨後得知雙方關係早在懷第一胎就開始,痛心之極要求離婚,丈夫苦苦挽留稱不會有下次,女方心軟:「我現在很後悔,為什麼不在那時候決然離婚,孩子還在哺乳期肯定會判給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悲劇了,這是我此生最後悔的事。」



「我」最後寫:「男人愛不愛你,生一場病才知道。是人,是狗,生個孩子就知道。八年的婚姻,一兒一女,嫁給了垃圾,我的青春餵了狗。人生一定要遠離讓自己不開心的人和事,讓自己活的久一點,活著的時候對她好一點,比死後對她做甚麼都強。」



「自己選的路,如今卻讓我走投無路。」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