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遊瑞典噩夢】曝光片段還原真相 知情者:事主哭鬧被送教堂外 __,瑞典,

事主的母親被抬出旅舍後大吵大鬧,兩名警員顯得十分無奈。
內地一名男子聲稱,與父母同遊到瑞典斯德哥爾摩,不但遭到下榻酒店職員不禮貌對待,還被奉召到場的當地警察拖出從酒店,棄置在一處墳地。由於事件充滿疑竇,更與 ...


內地一名男子聲稱,與父母同遊到瑞典斯德哥爾摩,不但遭到下榻酒店職員不禮貌對待,還被奉召到場的當地警察拖出從酒店,棄置在一處墳地。由於事件充滿疑竇,更與一般遊客對瑞典的印象有所落差,引起網民一陣熱議。有疑似知情網民就爆料指,涉事的其實是一間青年旅舍,因事主一家賴着不肯走,被抬出門外後又大吵大鬧,警察才送往當地一處專收容無家可歸者的教堂外。



繼續睇:

【遊瑞典噩夢】華客一家三口投宿被拒 遭警暴打拖出酒店棄墳場( http://bit.ly/2xbyOWA )

【遊瑞典噩夢】唔只粗暴對待華客這單case? 中國提嚴正交涉( http://bit.ly/2MCUUWY )



《蘋果》記者發現,青年旅舍GENERATOR喺歐洲深受背包客歡迎,每晚住宿約1,000港元左右,主要是位置就近市中心,價錢相宜,床位乾淨,而保安措施也充足,網上評價不俗,但要求在預定的時間check-in,無任何商量餘地。《蘋果》記者曾向涉事的青年旅舍查詢,接待處人員表示對事件沒有回應,叫記者到當地警察局查詢有關情況。



該名網民在微博爆料:「關於那一家三口去瑞典旅行的真實情況:這家人訂的是青年旅舍,預訂當天中午12點入住,提前凌晨到了,旅舍不接收,一家人賴着不肯走,旅舍報警,警察到場還是不肯走,被抬出旅舍,行李堆在旅舍門口,坐在地上大哭大喊,然後被警察帶上車,拉到教堂花園地鐵站放下,實際地點離教堂花園還有一段路,因為教堂花園裏有墓地,於是當事人聲稱被扔在墳場。​​​」這則留言,已被刪除,未知是否真相。



另有網民,斯德哥爾摩警方其實是將事主一家三口,帶到當地一間24小時開放收容無家者的教堂門外。他又指,事主的母親被抬出旅舍門外時,幾乎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從現場傳出的畫面亦可見,她不住的大叫「救命!救命!」在場兩名警察及旅舍職員均顯得相當無奈。

《蘋果》記者/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