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佐治古尼:假槍指向警員!《仁心仁術》女演員遭警擊斃 __,佐治古尼,

R.I.P.於著名美劇《仁心仁術》(ER)中飾演護士一角的美國女演員VanessaMarquez,於加州南帕薩迪納一寓所外遭警員開槍射殺,終年49歲! ...


R.I.P.


於著名美劇《仁心仁術》(ER)中飾演護士一角的美國女演員Vanessa Marquez,於加州南帕薩迪納一寓所外遭警員開槍射殺,終年49歲!

消息稱某寓所房東報案稱一名女子癲癇症發作,警員到場了解後,用了90分鐘仍未能令女子情緒穩定,警方稱該女子極度不合作,之後該女子拿起疑似手槍指向警員,警員隨即向她開槍。警方事後檢查她的手槍,證實為玩具手槍。消息證實該女子為女演員Vanessa Marquez。

曾參演過著名劇集《仁心仁術》(ER)的美國女星Vanessa Marquez曾在社交網留言,指在拍攝現場遭受性騷擾與及種族歧視,她向電視台投訴後即被《仁》拍檔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等人將她列入「黑名單」!事後佐治古尼否認指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