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拍劇結姊妹緣】王君馨拖蔡思貝衝馬路搵食 __,君馨,蔡思貝,王君馨,

王君馨與蔡思貝繑着手在銅鑼灣逛街shopping,畫面是否完全感受到甚麼是姐妹情深呢?二人年紀雖然相差五年,但卻非常投契,已經成為人妻的王君馨,早前與 ...




王君馨與蔡思貝繑着手在銅鑼灣逛街shopping,畫面是否完全感受到甚麼是姐妹情深呢?二人年紀雖然相差五年,但卻非常投契,已經成為人妻的王君馨,早前與老公相約一班壯男開餐,都特意叫來蔡思貝,順便介紹老外給她做個朋友,真的夠意思!

要追溯王君馨與蔡思貝從何時開始熟絡?就是16年合拍《心理追兇》時,當年王君馨主動教導經常被指演技差的蔡思貝,日夜相對,加上二人都是鬼妹仔性格,從此便非常老友,最近王君馨與老公Daniel飛往馬爾代夫旅行,旅行前,當然要相約好姐妹蔡思貝出來歡聚,這日,《壹》仔便遇見王君馨和蔡思貝,在銅鑼灣選購護膚品,穿着短裙的蔡思貝很快便找到心頭好,之後更雀躍地推介面膜給王君馨,兩個女人談到美容妝物便說個不停,付款後,便尋找前往吃晚飯的正確方向,平日有保母車接送,君馨和思貝似乎都不太熟路,有點徬徨,期間行到鵝頸橋,更因為找不到交通燈而胡亂橫過馬路,在車與車之間穿插,的確非常危險,走了一大段路,最後二人終於到達目的地友和歎日本菜,不阻你們繼續聊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