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的哥馬游塘村墮「結界」 開Google Map都迷路被困句半鐘 __,Google,

的哥在馬游塘村落客後墮「結界」報警求救。(沈厚錚攝)的哥載客入馬游塘村落客後迷路!今日(20日)凌晨2時許,一名的士司機載客往將軍澳馬油塘村落客後,疑 ...


的哥在馬游塘村落客後墮「結界」報警求救。(沈厚錚攝)


的哥載客入馬游塘村落客後迷路!今日(20日)凌晨2時許,一名的士司機載客往將軍澳馬油塘村落客後,疑因「風劫」後塌樹阻路,的哥疑迷路誤墮「結界」,期間他用手機上Google Map導航帶路,惟仍未能找到出路,無奈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用電話與的哥聯絡,他指身處於一食肆對開,並與警員保持通話。

的哥迷路近句半鐘,警員仍未能將其尋獲,他其後遇到「貴人」相助,替他引路離開「結界」,的哥並無受傷,並致電通知在附近的警員已脫險,不需他們協助,自行駕的士駛離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