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延禧》攻港】粉絲仆低拜見「令妃」 吳謹言談封殺:很好的成長空間 __,《延禧》,吳謹言,

(攝影:林賓尼)
憑大陸劇《延禧攻略》爆紅嘅女主角吳瑾言,今日隨大隊攻港預備出席明天活動,約下午4時45分,「魏瓔珞」吳謹言抵達香港機場,現場粉絲見到偶像現身起哄,不停 ...


憑大陸劇《延禧攻略》爆紅嘅女主角吳瑾言,今日隨大隊攻港預備出席明天活動,約下午4時45分,「魏瓔珞」吳謹言抵達香港機場,現場粉絲見到偶像現身起哄,不停大叫「魏瓔珞」,又湧上前送花、送卡、香港旅遊書、食物,有粉絲更不小心仆倒。



吳謹言着便服牛仔褲打扮causal,戴粉色太陽眼鏡嘅,見到傳媒即除低黑超,表現得有禮貌;唔知係咪之前傳吳謹言爆紅後耍大牌,一度被大陸傳媒封殺,今日吳謹言現身香港表現好nice,賣口乖用廣東話同傳媒打招呼:「大家好。」



之後吳謹言企定定接受訪問,首先入鄉隨俗用廣東話冧大家:「大家好,我是吳謹言!」問到這次來港有甚麼安排?佢轉回普通話channel:「明天會有《延禧》宣傳。」之前有否時間去逛逛?佢話:「沒有時間,因為排得很滿,回去還有工作,要準備入組拍電視劇。」之前去了紐約時裝周,問到感覺怎樣?佢表示:「第一次參加時裝周,蠻緊張的,好興奮驚喜,遲些也會去巴黎時裝周。」劇集帶來很多商機?佢坦言:「是。」



至於早前傳耍大牌被大陸傳媒封殺,問到會不會對她有影響?吳謹言小心說:「謝謝大家關心,覺得是很好的成長空間,給自己一個方向。」有否影響品牌邀請?佢話:「時裝周都是跟品牌合作,公司安排。」有沒有甚麼要跟香港粉絲說?吳謹言再賣口乖:「一年前來過香港,今次《延禧》來香港,這麼多人喜歡我,很開心。之前來旅行,自己是奶茶狂,好喜歡港式奶茶,今次一定要試。」



問到如有機會,想跟哪位香港演員合作?吳謹言話:「劇集成功多謝觀眾支持,很開心,期待跟佘詩曼、曼姐再合作。」



離開機場後,吳謹言就直接去到位於九龍區嘅酒店,除咗有10個記者外,現場亦有幾個粉絲等候,而吳謹言落車時都非常友善同大家say Hi。雖然今次吳謹言嚟香港唔係好多日,但眼見佢已經有3大個行李喼及幾個紙袋,行李頗多。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攝影:林賓尼) 用廣東話冧大家 用廣東話冧大家
吳謹言着便服牛仔褲打扮causal

吳謹言着便服牛仔褲打扮causal
吳謹言想再佘詩曼合作

吳謹言想再佘詩曼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