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法證先鋒》拍第四輯 冇Bobby林文龍份?! __,歐陽震華,Bob,Bobby,林文龍,林盛斌,

《都市閒情》前日正式落幕,姚嘉妮等主持可順利過渡到新節目。電視圖片
《都市閒情》前日正式落幕,姚嘉妮等主持可順利過渡到新節目。電視圖片無綫長壽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前日正式落幕,結束26年歷史,取而代之的節目《流行都市》 ...


無綫長壽婦女節目《都市閒情》前日正式落幕,結束26年歷史,取而代之的節目《流行都市》將於明日開播。前日最後一集,主持人姚嘉妮、張景淳、蘇晉霆等都有得留低到下一個節目,姚嘉妮在節目尾聲表示:「講咗咁多預告,因為下星期一至五,我哋有……」接着的蘇晉霆說︰「有好多新推介同新玩意。」

雖然一班主持有得留低,但有傳新節目會以散貨場形式去硬銷商品,變相另類方法賣廣告,而一班主持與幕後日前已影大合照留念,宋芝齡在Ig貼相表達不捨。此外,有21年歷史的《TVB周刊》亦會於明天推出最後一期,之後轉網上版,據知周刊員工未能全部內部調職。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