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張「證明努力真的有回報」的激勵照片 __,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付出汗水,得到回報,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努力不是徒勞的,不管回報有多少,都值得好好慶祝,因為那些正能量的故事會激勵很 ...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付出汗水,得到回報,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努力不是徒勞的,不管回報有多少,都值得好好慶祝,因為那些正能量的故事會激勵很多人。









▼「我申請了5個州的11所大學,還申請了2項獎學金,結果全部錄取了!努力終有回報!」



▼「6個月來我每天打2份工,工作15個小時,存了2年錢,現在我進入了世界另一端的一所語言學校。」



▼「也許有些人認為這不是什麼大成就,但經過5年努力,我的球隊贏得了壘球錦標賽冠軍。」



▼「經過6個月的努力,我用3D列印機製作的鋼鐵人套裝終於完成了。」







▼「我付出耐心,終於釣到了大魚。」



▼「我房東的女兒和我一樣大,最近她嫁給了有錢人,還不願意工作。她認為父母應該支付她所有的費用。房東諷刺我是文盲,但我用自己的工資讓父母住進了一棟好房子,還用加班賺到的錢付妹妹的學費。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尊嚴。現在我可以自豪說,我很高興自己是一個文盲。」



A post shared by GMB AKASH (@gmbakash)on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gmbakash IG



▼「我是一名四年級學生,我唯一擁有的手錶是我女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支普通的Fossil手錶。3年來我每天戴著它,不久前手錶壞了,我沒錢買新的。今年夏天,我努力工作買了一支新手錶,我真的很高興買了它,我並不後悔為買它而努力。」



▼「我從16歲起打2份工,終於有錢買這台車了。」





▼「20年前,我帶著3個小孩到達卡來教書,每天早上7點開始,晚上11點結束。我不搭公共交通工具,一天走8公里,我幾乎沒有吃任何東西,為孩子的教育存錢。現在我的女兒是醫生,大兒子是工程師,我的小兒子在達卡大學學習。4年前,我用我的積蓄買了一間藥店,不再教書了。我所有的夢想都成真了,這要歸功於我的辛勤工作和決心。」



A post shared by GMB AKASH (@gmbakash)on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gmbakash IG



▼「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工作,這是我的第一個收成。」



▼「我在花園裡的辛勤工作獲得了回報。」



▼「我的房子裡瀰漫著花香,這些花都是我自己種的。」





▼「為了我的美麗肌膚奮戰6個月。」



▼「這是我努力3天做的法國牛角麵包。我很自豪,給父母送了半打,其他的送給了我的鄰居老人。」



▼「我中學時期和現在,變化很大。」





▼這個嬌小的金髮女孩經常練習,終於可以駕馭這台重機。



▼「我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長大,我為我的孩子擁有這一切感到自豪。」



▼「我的練習得到了回報,我的畫越來越逼真了。」





▼「這是我的第一隻狗狗。我一直想要一隻狗狗,但我媽媽對狗毛過敏。當我和我的未婚妻搬進來時,我們從收容所收養了牠。」



▼「我所有的襪子都能配成一對,真是好棒!」



人生中有這麼多美好的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了美好的明天,從這一刻開始努力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