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田樸珺:《甄嬛傳》福晉紐約嫁深圳地產大亨 __,田樸珺,

田樸珺與王石雖然年齡相差三十載,終能修成正果。在內地清宮劇《甄嬛傳》中飾演福晉的內地女星田樸珺,曾因經公開表示與著名香港導演陳可辛的「閨蜜」關係而聲名 ...


田樸珺與王石雖然年齡相差三十載,終能修成正果。


在內地清宮劇《甄嬛傳》中飾演福晉的內地女星田樸珺,曾因經公開表示與著名香港導演陳可辛的「閨蜜」關係而聲名大噪。日前,田樸珺被發現在紐約一間珠寶店買戒指,而身邊的是內地地產大亨王石,網上隨即瘋傳二人好事近的消息。

原來37歲的田樸珺此行是陪同67歲的王石去出席在當地一個商業頒獎典禮,據知情人士透露,王石在領獎時發表感言:「感謝我的老婆!」這段相差30年的「父女戀」終於修成正果?

而有網民亦發現二人在紐約的一間男裝高級品牌時裝店出現,當時田樸珺幫正在試衫的王石整理衣襟,如妻子一樣,而身邊沒有帶保鏢,明顯是來血拼和度假。

2012年10月,王石被與第一任妻子王江惠離婚,隨即與田樸珺的戀情曝光,二人是因為地產而認識,2015年,田樸珺自曝王石多次向她求婚,但遭到拒絕,理由是自己太忙,沒有時間,而坊間一直認為田樸珺有另一段戀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