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爆相爆片】53歲林其欣銅鑼灣揸車 與城巴相撞 __,林其欣,爆相爆片,

林其欣的座駕與城巴發生碰撞。(讀者李小姐提供)
【18:25】城巴回應淡出娛圈15年、曾參選1986年港姐但落選的林其欣,今日下午駕車途經銅鑼灣道聖保祿學校對開時,意外與一部城巴發生碰撞。警員事後接 ...


【18:25】城巴回應



淡出娛圈15年、曾參選1986年港姐但落選的林其欣,今日下午駕車途經銅鑼灣道聖保祿學校對開時,意外與一部城巴發生碰撞。警員事後接報到場調查。久未露面的林其欣束馬尾辮戴著太陽眼鏡,穿黑色外套及短裙,身形比以前發福不少。



警方表示,下午3時許,一部私家車與城巴於銅鑼灣道高士威道交界發生碰撞,53歲姓林女司機及28歲姓周車長均沒有受傷,雙方同意和解。城巴發言人表示,涉事的巴士為11號路線,來往中環碼頭至渣甸山,當時巴士正前往渣甸山,車長駛至上址時與一部私家車碰撞,車長通知公司及報案。



翻查資料,林其欣於今年7月尾,曾於銅鑼灣蘭芳道撞倒一名清潔工的手推車,幸雙方都沒有受傷。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