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朱茵拍《古宅》感懷 __,朱茵,

朱茵拍攝《古宅》一片時,曾因遭兒子拋棄而感觸落淚。
朱茵自囡囡黃鶯出世後,就專心湊女,大量減少工作,只間中返內地拍真人騷《偶像來了》、《王牌對王牌2》等搵快錢,電影作品更有數年沒有拍攝,至去年才接拍《二 ...


朱茵自囡囡黃鶯出世後,就專心湊女,大量減少工作,只間中返內地拍真人騷《偶像來了》、《王牌對王牌2》等搵快錢,電影作品更有數年沒有拍攝,至去年才接拍《二次初戀》、《駐藏大臣》,最近就完成與張繼聰合作的新片《古宅》。

《古宅》一片朱茵有甚多機會發揮,現實生活中,朱茵只大張繼聰八年,但她要化老妝,飾演兩母子,其角色由二十多歲演到六十多歲,故事甚有挑戰性,其中有場戲講述阿聰決意離開農村生活,兩母子為此發生爭拗,最終朱茵遭兒子拋棄,現實為一女之母的朱茵拍時感觸落淚,她說:「作為一個母親,最驚嘅事就係呢一刻,細路要走。」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