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十一煙花:高鐵站十一假頻甩轆 乘客怒斥港鐵行政混亂 __,港鐵,

西九高鐵站內今日人頭湧湧。(袁志豪攝)開通逾一星期的高鐵仍然混亂不堪,一遇假期就「雞手鴨腳」!今天(1日)是十一假期首日,記者下午2時許到西九高鐵站視 ...


西九高鐵站內今日人頭湧湧。(袁志豪攝)


開通逾一星期的高鐵仍然混亂不堪,一遇假期就「雞手鴨腳」!今天(1日)是十一假期首日,記者下午2時許到西九高鐵站視察,發現站內人頭湧湧,人流明顯較往日多,售票處更大排長龍,期間有多名乘客不滿售票安排,怒斥港鐵行政混亂。

梁女士本打算假期回故鄉江門遊玩,但現時江門並非香港高鐵直達站,故她需先購往西九至廣州南的車票,再購由廣州南去江門的車票。據梁表示,香港段售票窗口的職員指示她先到內地段售票窗口購買廣州南到江門的車票,更聲稱仍有大量車票。

不過,梁到內地段售票處排隊後,職員竟稱西九至廣州南的車票已賣完,她不禁憤怒表示:「佢嗰邊話有票!排完嗰度又要我排呢度,排完又接唔上個邊」。她狠批高鐵站行政混亂,又稱以為高鐵開通可更方便回內地,「但原來唔係,真係戇X,嘥X我時間!」她憤而表示不會坐高鐵,會改以其他方式回鄉。

同一時間,有另一名乘客亦在售票窗與港鐵職員爭論,令售票處大排長龍,排隊乘客表現鼓譟,有人稱排了2個多小時才買到車票。乘客劉女士與港鐵職員在售票窗外爭執了近1小時,港鐵派出7至8名職員到場了解。

劉女士其後向東網記者表示,早前買了2張10月中由香港前往湖南的高鐵車票,其後因行程問題需要改日子,第一次換票時程序出錯,本打算今日再換票,但港鐵職員告知並不能二次換票,甚至向她表示:「工作習慣就是這樣」,並稱有問題可報警。劉狠批該職員態度惡劣,「就是在推卸責任,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與車務營運總管李聖基下午3時許到場視察。記者就售票混亂一事向劉查詢,他並未正面回應,僅稱今日人流多,南行乘行有明顯增多,已加派人手應對,每一更都增加了100人左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