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娛場》:【娛場】黃一山無悔照顧患病囝囝:係福氣 __,黃一山,

黃一山無悔照顧大仔,更加覺得可以照顧人係一種福氣。藝人黃一山(細龜)早前憑綜藝節目《點解咁好笑》和《笑聲救地球》而彈出,其後更夥拍周星馳拍攝多部經典電 ...


黃一山無悔照顧大仔,更加覺得可以照顧人係一種福氣。


藝人黃一山(細龜)早前憑綜藝節目《點解咁好笑》和《笑聲救地球》而彈出,其後更夥拍周星馳拍攝多部經典電影,包括《逃學威龍》、《唐伯虎點秋香》、《破壞之王》等等,他在戲中的喜感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這天,細龜重返母校香港中文大學,除了細訴以前在大學時代的點滴外,他更大講拍戲時的趣事。雖然細龜予人感覺搞笑樂天,不過在快樂的背後,原來他的大仔患上了罕見疾病「腦白質發育不健全」症,這種病除令他不能走動外,嚴重者更會變盲,甚至死亡。對於囝囝患病,細龜沒有自怨自艾,反而更說:「我覺得照顧人係一種福氣!」如果想知道更多細龜背後的精彩故事?那就一定要去片了!

場地:香港中文大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