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陳豪孖高海寧拍外景 白衫白褲好矚目 __,陳豪,高海寧,

陳豪日前和高Ling拍攝外景時,脫去外套露出粗壯手臂。讀者提供圖片
陳豪日前和高Ling拍攝外景時,脫去外套露出粗壯手臂。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陳豪最近和高海寧(高Ling)合作新劇,劇中與黎耀祥及龔嘉欣演殺手,高L ...


【爆相爆片】陳豪最近和高海寧(高Ling)合作新劇,劇中與黎耀祥及龔嘉欣演殺手,高Ling則演神婆。日前有讀者在佐敦巧遇陳豪和高Ling開工,雖然當日只是拍從商業大廈的出入鏡頭,但都引來大批途人圍觀。



高Ling日前在佐敦為新劇開工,戲中飾演神婆角色。讀者提供圖片 高Ling日前在佐敦為新劇開工,戲中飾演神婆角色。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陳先生日前透過《蘋果》的「爆相爆片」,分享當日陳豪和高Ling拍攝時的情況,陳先生指兩人在商廈拍出入鏡頭,前後拍了三次便完成,現場有不少途人圍觀。從相片所見,當日高Ling由頭包到冚,外穿一件外套,反而陳豪比她穿得更少,只穿白tee及白褲,再加一件白色外套,未埋位前陳豪更脫去外套,露出粗壯手臂。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