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丞丞醒神晒球場發威 __,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為逃稅一事道歉。
丞丞醒神晒球場發威內地女星范冰冰涉及的逃稅風波已有定案,向來視姐如母的范丞丞也如釋重負,更成功「轉身射個三分波」!他昨日在上海出席籃球賽,是家姐公開道 ...


丞丞醒神晒球場發威

內地女星范冰冰涉及的逃稅風波已有定案,向來視姐如母的范丞丞也如釋重負,更成功「轉身射個三分波」!他昨日在上海出席籃球賽,是家姐公開道歉後他首度現身,全程表現輕鬆,人爽波靚,展現超強球技,一改崩潰爆喊的波動情緒,范丞丞變「范醒醒」!

歷經133天驚濤駭浪的內地女星范冰冰,在前日發表文情並茂的道歉信承認逃稅,並要補交8億8,390萬元人民幣(約10億2,500萬港元)的稅項及罰款,只要她在限期內繳款,就不會被追究刑責,毋須入獄,令向來與她姊弟情深的范丞丞亦鬆一口氣。今年6月正式出道的他,之前見家姐前路未明憂心不已,加上自己舉手投足都被捕風捉影,承受的壓力非筆墨可形容,上月他現身公開活動時情緒波動得兩度爆喊,揚言想盡快強大「保護」家姐:「希望我會變得更加成熟,真的掌握那種可以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狀態不俗的范丞丞,助球隊得分。
  • 狀態不俗的范丞丞,助球隊得分。

兩中三分波伸脷

范丞丞昨日在上海出席「NBA球迷日2018」活動,同場有NBA球員Joel Embid(艾賓特)、著名中國籃球員丁彥雨航及內地小鮮肉男星王鶴棣等。大批來自福建及廈門等的粉絲在場吶喊助威,以一身醒神鮮紅色「費城76人隊」球衣現身的范丞丞,在現場的媒體區拍照,但未有受訪。被大會主持問是否緊張,他顯得有點害羞說:「緊張。」但隨即表現活躍,笑容滿面又晒V,落場亦打出水準,在三分大賽時五投二中,他也禁不住伸脷又咬脷等,萌爆表情多多,全場歡呼聲不絕,連旁述員也盛讚他作為非職業籃球員,能夠表現不怯場及投籃穩定是非常難得!之後丞丞的隊伍與另一隊進行技巧挑戰賽,其隊伍奪冠。

三年內保持低調

在公開道歉信埋下回歸伏筆的范冰冰,昨日則繼續神隱未有公開現身或更新社交網,但出名有義氣、有「范爺」之稱的她,據知自發表道歉信後,圈中不少好友均主動聯絡以示安慰及打氣,但她未有接聽電話,連好友在微信的朋友圈留言打氣,她也未有回覆,因得到指示要繼續低調,尤其對這場風波更加不能再有任何公開表態,故得知此情況的朋友也刪除打氣留言免「畫蛇添足」。

有消息人士指,未來三年范冰冰會選擇低調,適合的活動才出席,所以下月在韓國舉行的中韓電影節,大會本來邀請她,但出席與否仍未知之數。至於與范冰冰共度患難的未婚夫李晨,昨日繼續「潛水」保持沉默,有消息指本來他為新片要中美兩邊走,但知道范冰冰「出關」道歉後,也急急更改行程趕返北京支持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