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新劇輸《延禧攻略》 郭晉安低調接子女放學 __,延禧攻略,郭晉安,

郭晉安去接子女放學,一直坐在車上,未有下車。
郭晉安去接子女放學,一直坐在車上,未有下車。郭晉安主演的無綫重頭劇《再創世紀》一直被《延禧攻略》搶盡風頭,劇集播了一半,收視依然毫無起色。不過,安仔心 ...


郭晉安主演的無綫重頭劇《再創世紀》一直被《延禧攻略》搶盡風頭,劇集播了一半,收視依然毫無起色。不過,安仔心情未受影響,不用開工的日子,他就樂做柴可夫接子女放學。身為二十四孝老竇的安仔,對仔女更高度保護。



郭晉安待放學人潮離去,才駛進學校,一對仔女由職員護駕。 郭晉安待放學人潮離去,才駛進學校,一對仔女由職員護駕。

安仔與歐倩怡結婚12載,現年10歲兒子郭令山和7歲女兒郭以雅就讀同一間小學。當日下午大概2時,安仔獨自駕車到長沙灣接子女放學,低調的他更刻意等其他家長及小朋友離去後,才將座駕駛入學校範圍。學校職員帶安仔子女出來時用紙張遮樣,避免傳媒拍照。安仔全程沒下車,當他駛離學校時更一手扭軚一手舉紙張,遮擋子女樣貌,然後高速開車返家。

採訪、攝影:梁繼光、羅德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