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陳展鵬:學嘢喇喂!單文柔出咩招收服陳展鵬? __,陳展鵬,單文柔,

「文柔三招」大家學識未!?現年41歲的陳展鵬以往多段戀情都未能開花結果,但與女友單文柔(Phoebe)拍拖年半即閃婚封盤,究竟Phoebe有何絕招能箍 ...


「文柔三招」大家學識未!?


現年41歲的陳展鵬以往多段戀情都未能開花結果,但與女友單文柔(Phoebe)拍拖年半即閃婚封盤,究竟Phoebe有何絕招能箍實男方?其實陳展鵬出名孝順,拍拖初期Phoebe已多次與陳媽媽食飯,行「奶奶政策」甚得歡心,加上早前陳媽媽中風入院,Phoebe在男友出埠工作時都會代為照顧,認真愛屋及烏!

此外,Phoebe亦是出色的賢內助,本身讀fashion的她平日會為男友擔任形象顧問,而她亦曾自爆因為男友喜愛食中餐而投其所好,努力學習煮中菜;加上展鵬曾大讚她純品簡單,相處舒服能與她暢談心事,可見她對男友的生活細節照顧周到之餘,更能分擔其工作壓力。另外,Phoebe溫柔體貼的性格亦為她加分不少,她不但於戀情曝光時「夫唱婦隨」配合男友玩低調,日前提到婚禮不設玩新郎環節,她更直言「唔忍心佢畀人玩」,未過門已錫住未來老公,果然是做老婆的最佳人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