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騰訊控股:全球最悲情大型科技股!騰訊創下眾多紀錄... __,騰訊,

騰訊(00700)股價跌穿300港元關口後頹勢未止,周二(10月9日)收市報293.8元,再跌1.7%,而在歐洲德國法蘭克福預託證券交易跌幅擴大,低見 ...




騰訊(00700)股價跌穿300港元關口後頹勢未止,周二(10月9日)收市報293.8元,再跌1.7%,而在歐洲德國法蘭克福預託證券交易跌幅擴大,低見32.25歐元,折合約289港元,較周二香港收市價293.8元低約1.6%。

股王愈跌愈深,相信投資者甚為失望,據外國媒體統計,它更創下眾多慘不忍睹的紀錄...

隨着股價不斷下滑,騰訊不知不覺間已由今年1月的歷史高峰累挫38%,為2004年上市以來累積下跌幅度最深的一次,這是第一個紀錄。(附圖一)

以日子計,今次調整浪已持續259日,而且股價截至周二已連跌8日,這亦該股自上市以來的一個紀錄。(附圖三)

不過,騰訊在今年1月上闖歷史高峰時,創下了自2004年上市以來累積升幅達670倍的紀錄,為全球大型股中表現最佳,這又是一項紀錄,但如今卻已不堪回首。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