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游泳女神微博po性感相 被網友指摘 霸氣回應…… __,女神,

中國游泳女神劉湘在微博上載身穿吊帶裙的照片,網民紛紛讚好。
【新增動新聞】今年8月在雅加達亞運打破女子50背泳世界紀錄的中國游泳女神劉湘,在微博上載了一輯身穿吊帶裙的性感照,更詢問網民最喜歡哪一張,劉湘此帖獲不 ...


【新增動新聞】

今年8月在雅加達亞運打破女子50背泳世界紀錄的中國游泳女神劉湘,在微博上載了一輯身穿吊帶裙的性感照,更詢問網民最喜歡哪一張,劉湘此帖獲不少網民讚好,紛紛留言指她好美、性感、身材好棒……



然而,據《新浪網》報道,一度有網民留言說︰「請記住你是一名運動員。」劉湘亦霸氣回應︰「那我就不是人了?我就不能拍藝術照了?」惟相關留言及後已被刪除。雖然有人對劉湘上載性感照感突然,但絕大部份留言都讚他性感漂亮,另有網友留言「請記你是一位美女」、「記住你是個破了紀錄的運動員,不要搞的太漂亮嘛」,明顯是力撐劉湘。



--------------------

神奇隊長「謝拉特'05」降臨 BFB CHAMPIONS 2.0!新[紅SP]球員機率最高10倍UP!立即招攬! 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中國游泳女神劉湘在微博上載身穿吊帶裙的照片,網民紛紛讚好。 劉湘微博截圖 劉湘微博截圖
一度有網民留言叫劉湘記住自己是一名運動員,後者亦曾作出反擊,相關留言及後已被刪除。

一度有網民留言叫劉湘記住自己是一名運動員,後者亦曾作出反擊,相關留言及後已被刪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