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奪命婚宴】突然大爆炸1死11傷 「元兇」竟然係呢樣! __,

河南一酒店內的婚宴現場突然發生爆炸,造成1死11傷。
(新增動新聞)河南鄭州新鄭市一對新人,昨日中午在酒店舉行婚宴,未料突然發生大爆炸,讓喜慶的現場頓時變成地獄,女家一名親戚當場死亡,11人受傷送院救治, ...


(新增動新聞)河南鄭州新鄭市一對新人,昨日中午在酒店舉行婚宴,未料突然發生大爆炸,讓喜慶的現場頓時變成地獄,女家一名親戚當場死亡,11人受傷送院救治,當中,司儀被炸穿了耳膜。



據目擊者稱,這間酒店位於新鄭西關,名為居易生態園。昨日中午,婚禮正接近尾聲,負責婚宴的工作人員為讓現場更為熱鬧,便安排放彩帶。此種彩帶需壓縮氣體容器樽與另外一個裝着彩帶的設備相連,用氣樽內的氣吹出彩帶。但不知何故,氣樽突然爆炸,一名新娘的親屬當場身亡,司儀耳膜穿孔,另有多名親屬受傷,分別被送往鄰近的幾間醫院搶救。



據前往醫院探望傷者的知情者透露,一名女親屬頭部被炸傷後縫了6針。當地警方稱,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具體細節暫時不便透露。



大河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