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延禧》于正鬧爆邱澤臨時甩底 __,《延禧》,

于正(圓圖)仲係好有火!(攝影:黃江洪)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邱澤,被《延禧攻略》製片人于正炮轟指他曾「哭着喊着要來演我的戲」,結果被安排了角色(男三 ...


于正(圓圖)仲係好有火!(攝影:黃江洪)


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邱澤,被《延禧攻略》製片人于正炮轟指他曾「哭着喊着要來演我的戲」,結果被安排了角色(男三號)便臨開機時甩底。據于正上載的截圖顯示,邱澤經理人以「檔期發生問題」來推掉工作,並指要當面道歉,于正對此看來依然有怒氣,並謂:「希望邱澤先生能一舉拿下金馬,成為可以永遠不求人的影帝!

對此,邱澤經理人說:「今天下午才發生的事,我們發現阿澤之前拍戲檔期延後,怕影響于正老師明年二月的戲,所以先傳微信給他,結果他生氣了,目前仍在聯絡中。」他又指大家都很尊重于正,但邱澤沒有見過對方,也沒有求角色這回事,而且尚未簽合約,發現檔期有問題即第一時間通知。

之後到于正再發功,質疑邱澤經理人在金馬獎同日才發微信給他:「前後聊了三個月,為何不早提不能來,偏偏這個時候?此事結束後我不會再回應,初衷是希望藝人有藝德,不要耍弄製作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