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專題:法令紋眼袋殘爆 21歲徐嬌變40歲 __,徐嬌,

21歲徐嬌突然變咗40歲咁殘,令粉絲為她擔心。藝人要靠紥實演技才能在演藝界得到位置,當中有好多是從小磨練出來的,因為他們都是童星,早在九十年代便活躍於 ...


21歲徐嬌突然變咗40歲咁殘,令粉絲為她擔心。


藝人要靠紥實演技才能在演藝界得到位置,當中有好多是從小磨練出來的,因為他們都是童星,早在九十年代便活躍於螢幕,如今更是女/仔大十八變,大家認得得出他/她們的童年和成長後的樣子嗎?當中包括李永豪、謝苗、黃美棋和徐嬌等。

李泳豪慘變憂鬱小生

藝人李家鼎和施明的孖仔李泳豪和李泳漢,年少時順理成章入行當童星,兩兄弟樣子可愛又懂演戲,在不少經典劇中演出相當搶眼,當年只得8歲的李泳豪,演出《義不容情》,此劇於最近重播,其喊戲觸動不少觀眾,重溫他的兒時可愛樣,相比現在經歷楊思琦的情傷後,已38歲仍是單身的李泳豪,當上賽車手,但樣子總帶點鬱結味,成為了憂鬱小生。

謝苗成家立室享天倫

現年34歲的謝苗,當年是當時炙手可熱的武打小童星了,9歲就和李連杰拍電影,身手敏捷,當時還被稱為李連杰的接班人,但是時過境遷,當初的小童星,現在亦不太算是影壇大紅人,最近他與藝人黃一山(細龜)於內地演出電影《方世玉之蓋世英雄》。對於與謝苗合作,黃一山亦坦言「仔大十八變」!不過謝苗安於現狀,已經結婚,有可愛妻兒,家庭充滿幸福。

徐嬌臉頰凹陷額凸出

當年只得9歲的徐嬌,演出的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二人投緣並成為星爺的乾女兒。女兒身的徐嬌,當時以一個男孩形象演出《長》片,其實她是一位清秀的姑娘,現年21歲的她,近期參加內地節目《我就是演員》,最引人注意的並非她的演技,而是她在表演時的模樣,只見她的臉頰明顯凹陷,額頭及下巴都過於凸出,不該出現在少女臉上的法令紋及眼袋也都現身,讓網友驚呼:「看起來像40歲」。

黃美棋靠演技搶上位

當年未夠10歲便入行當童星的黃美棋,先後演出無綫劇《刑事偵緝檔案》系列及亞視招牌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而在《影城大亨》中更演劉嘉玲童年,憑其甜美精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現今踏入29歲,年屆「中女」之年,但仍有未搣甩少女味,她最近為無綫劇《救妻同學會》演出,以近廿年的演戲經驗,真係揮低劇中其他女角劉佩玥和朱智賢等,甚有潛質上位做「姐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