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周冬雨《百花》倒灶《紅海》掃5獎林超賢大贏家 吳京開齋稱帝 __,周冬雨,林超賢,吳京,

影后大熱周冬雨(圖)行紅地氈時表現風騷,惜最終敗給資深演員陳瑾。
周冬雨《百花》倒灶《紅海》掃5獎林超賢大贏家吳京開齋稱帝昨晚《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揭盅,44歲內地男星吳京開齋封影帝,影后則由54歲的內地女 ...


周冬雨《百花》倒灶《紅海》掃5獎林超賢大贏家 吳京開齋稱帝

昨晚《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揭盅,44歲內地男星吳京開齋封影帝,影后則由54歲的內地女星陳瑾奪得,擊敗賽前大熱周冬雨及馬思純,而英皇電影《紅海行動》則連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等五獎成大贏家。

《第27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昨晚於佛山舉行,成龍、周冬雨、馬思純、吳京、張涵予、杜江、霍思燕及蔣璐霞等出席。去年憑電影《七月與安生》成為雙金馬影后的冬雨及思純,今次又憑該片爭影后,二人於紅地氈被問拍攝該片有何最大收穫?思純率先回答:「友情吧。」穿透視裝的冬雨則說:「也有親情。」再問若影后只得一個,希望誰能拿獎?她們笑言:「我得就是她得,她得就是我得。」擺明友情比獎項重要。

杜江公開多謝老婆

不過這對孖妹最後大熱倒灶,影后寶座由內地女星陳瑾憑電影《十八洞村》奪得,但她未有到場,由出品人上台代領,並表示今年是陳瑾從演30周年,故該獎項對她非常重要。影帝則是憑63億港元票房電影《戰狼2》的吳京首度稱帝,名利雙收的他在台上風騷說:「我是佛山金雞百花的形象大使,這對我本來就是殊榮,以為獲獎沒有我的事,沒想到能拿獎,我誠惶誠恐,會繼續拍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早前林超賢憑《紅海行動》於美國《金橡樹獎》奪「最佳導演」,今次《紅》片又於《百花獎》獲十項提名,他聯同另一套入圍作品《湄公河行動》的演員行紅地氈時來勢洶洶,最終不負眾望,《紅》片奪「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五獎成大贏家。他領獎時先以廣東話打招呼,跟着以普通話說:「我還記得電影在春節上映時,票房讓團隊的壓力非常大。幸好于老闆(于冬)鼓勵我往前衝,走到了今天。」而奪「最佳男配角」的杜江獲獎一刻與愛妻霍思燕擁抱,他說:「我緊張死了,大家都說獎不重要,但我發自內心想為《紅》片爭取一個獎,因為這部戲拍得太辛苦。」並公開感謝太太無私的愛,讓他完成電影夢。

陳瑾
  • 陳瑾
出爐影帝吳京承諾拍更多好戲回饋觀眾。

  • 出爐影帝吳京承諾拍更多好戲回饋觀眾。
林超賢執導的《紅》片橫掃頒獎禮。

  • 林超賢執導的《紅》片橫掃頒獎禮。

蔣璐霞:佛山是我福地

出爐「女配角」蔣璐霞高呼佛山是她的福地,而「最佳新人獎」得主王雨甜則表示:「感謝導演,作為新人,我還有很多要學習。」至於奪「最佳編劇」的《七》片,導演曾國祥宣布開拍續集。

「最佳女配」蔣璐霞很開心拍到一部好電影。

  • 「最佳女配」蔣璐霞很開心拍到一部好電影。
杜江奪「最佳男配」,老婆霍思燕當然開心。

  • 杜江奪「最佳男配」,老婆霍思燕當然開心。
曾國祥與馬思純將開拍《七》片續集。

  • 曾國祥與馬思純將開拍《七》片續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