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離世:「情敵」藍潔瑛離世 鄺美雲:要活在當下 __,藍潔瑛,鄺美雲,

鄺美雲(右)話舊事不須記!藝人鄺美雲(Cally)出席假沙田馬場舉行的「2018莎莎婦女銀袋日」,她以低胸造型性感亮相,表示平日因處理社會服務的工作, ...


鄺美雲(右)話舊事不須記!


藝人鄺美雲(Cally)出席假沙田馬場舉行的「2018莎莎婦女銀袋日」,她以低胸造型性感亮相,表示平日因處理社會服務的工作,穿西裝較多,鑽飾亦不常配戴,除了晚宴活動之外:「如果可以仲會着平底鞋,等身體可以休息吓。」

提到當年被指拆散她和富豪鄭裕彤二子鄭家成的第三者藍潔瑛繼離世,她表示:「社會上大家要多啲互相關愛,朋友互相照顧。人生好多無常,好難去解釋,要活在當下。(重提緋聞情敵一事會否介意?)我唔知,每日好忙冇睇新聞。人生要開心,唔需要成日去諗番以前嘅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