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師弟驚喜突襲可嵐演唱會綵排 __,可嵐,

師弟驚喜突襲可嵐演唱會綵排上星期歌手可嵐生日,而兩位師弟吳淦軒和黎俊彦亦趁著昨日在觀塘與樂隊綵排時,為師姐送上生日蛋糕慶生。可嵐當時正專注綵排,也被這 ...


  • 師弟驚喜突襲可嵐演唱會綵排


  • 上星期歌手可嵐生日,而兩位師弟吳淦軒和黎俊彦亦趁著昨日在觀塘與樂隊綵排時,為師姐送上生日蛋糕慶生。可嵐當時正專注綵排,也被這驚喜嚇一跳!

    被問到演唱會準備工作情況,可嵐很感恩身邊有一班支持自己的團隊:「好感謝團隊給我編排了一連串好聽的歌曲!這一次是自己第一次的演唱會,而團隊替我完成了我一個夢想,就是為觀眾帶來一個有畫面、有靚歌的一個音樂會。」

    而黎俊彦則興奮地参與演唱會的綵排:「我這次是來學嘢的。我之前未試過觀察一個演唱會前期籌備的工作,但我單單來聽著綵排已經覺得這次音樂會好正!」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黎俊彦(右)和吳淦軒(左)為師姐可嵐驚喜慶生

    可嵐感謝身邊一班團隊

    可嵐生日願望是「人人有工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