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楊冪唐嫣姊妹同場零交流 __,楊冪,唐嫣,

影大合照時,唐嫣與楊冪二人更坐到離行離迾。互聯網圖片
影大合照時,唐嫣與楊冪二人更坐到離行離迾。互聯網圖片內地女星楊冪和唐嫣昨晚雙雙缺席華鼎獎,不過這對閨密日前在北京出席時裝活動,有人發現她們全程零交流, ...


內地女星楊冪和唐嫣昨晚雙雙缺席華鼎獎,不過這對閨密日前在北京出席時裝活動,有人發現她們全程零交流,即使在後台站得很近都互當透明,反而楊冪卻拉着撞面的Angelababy雞啄唔斷,到大合照時,兩人更各有各坐在一邊。



唐嫣與楊冪在後台全程零交流,相反楊冪卻拉着Angelababy密密斟。互聯網圖片 唐嫣與楊冪在後台全程零交流,相反楊冪卻拉着Angelababy密密斟。

互聯網圖片

其實,楊冪和唐嫣於09年拍內地劇《仙劍奇俠傳3》成為閨密,楊冪於14年與劉愷威結婚時,更把花球直接交給伴娘唐嫣,並說:「我把所有的桃花運都給你,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那個疼愛和憐惜你的人。」唐嫣接過花球後,感動落淚。不過,唐嫣上月底在維也納跟內地影星羅晉奉子成婚,有指唐嫣有派帖給楊冪,惟對方缺席,令二人不和的傳聞甚囂塵上。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