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藍潔瑛逝世】拒回應喪禮安排 藍胞姊打破沉默終開腔 __,藍潔瑛,

(攝影:畢紹基、楊浩賢)
【新增內容】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今早藍潔瑛胞姊藍潔卿與三名親友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藍潔瑛胞姊全 ...


【新增內容】



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前日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



今早藍潔瑛胞姊藍潔卿與三名親友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藍潔瑛胞姊全程低頭掩面未有回應傳媒提問。一行人於殮房逗留大約一小時後,隨即步上的士前往金鐘統一中心。



上午10時30分,藍潔瑛胞姊一行四人到埗下車後,藍潔瑛胞姊仍然用手掩面步入統一中心樓上的酒家用膳,當中一名親友殿後,友善地向傳媒表示拒絕受訪。



約11時45分,藍潔瑛胞姊等人離開統一中心,她換了一副有框眼鏡,但同樣以口罩和帽遮樣,現場傳媒上前採訪,問到演藝人協會是否有人聯絡協助喪事?藍胞姊一言不發,記者跟着再問喪禮安排,她亦沉默不語。



最後記者請求她停步說兩句,藍潔卿終開腔:「我冇乜嘢回應喇!」之後搭港鐵離開。



(攝影:畢紹基、楊浩賢) 藍潔瑛胞姊與三名親友認屍後到統一中心用膳 藍潔瑛胞姊與三名親友認屍後到統一中心用膳
藍胞姊一言不發,記者追問喪禮安排,她亦沉默不語。

藍胞姊一言不發,記者追問喪禮安排,她亦沉默不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