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全因唔係親生女?】宅男女神簡淑兒新劇離奇被消失 __,簡淑兒,女神,

新一代宅男女神簡淑兒,近年除了以歌手身份闖入樂壇,在大台還有不少拍劇機會,上年和今年她便拍了《大帥哥》和《救妻同學會》,最近,這兩套劇終於準備推出,不 ...




新一代宅男女神簡淑兒,近年除了以歌手身份闖入樂壇,在大台還有不少拍劇機會,上年和今年她便拍了《大帥哥》和《救妻同學會》,最近,這兩套劇終於準備推出,不過為甚麼宣傳和海報 簡淑兒都離奇消失呢?

六年前,簡淑兒便由美國回港參加《香港小姐》,雖然最後未能晉級十強,但經過試鏡,最終都有機會入行,擁有一對腰果眼,笑起來這麼甜美,自然迷倒不少宅男,加上她演技不錯,所以很多監製都給她拍劇俾機會,而即將播出的兩套台慶劇《大帥哥》和《救妻同學會》,簡淑兒也有份參與,為甚麼在《大帥哥》宣傳中不見她蹤影?說到底在劇中夥拍謝文欣演村姑的她,劇份應該都不少吧,再看看明日播出的《救妻同學會》,宣傳照和海報都沒有她的樣貌和名字,離奇被消失,只是因為簡淑兒與大台的合約問題,只簽了部頭約的簡淑兒,不是親生女,宣傳活動沒見她一點都不出奇,不過簡淑儀便繼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努力替劇集和自己宣傳,各位fans亦不用失望,繼續留意劇集便同樣可看見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