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DG辱華:【DG辱華風波】阿佘筷子食Pizza慘被抽水 __,阿佘,佘詩曼,

網友咁都搵得到!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DG)早前在上載宣傳片,當中女模用筷子進食Pizza,但表現笨拙,加上片中旁白似是刻意用不正確發 ...


網友咁都搵得到!


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DG)早前在上載宣傳片,當中女模用筷子進食Pizza,但表現笨拙,加上片中旁白似是刻意用不正確發音作英文旁述,即被指辱華!

該筷子吃Pizza片成為熱話並遭狂插外,連香港藝人佘詩曼亦慘被抽水,有網友摷番九年前由她和黃子華主演的無綫劇集《絕代商驕》,其中一幕見到佘詩曼用筷子吃Pizza的場面,指她是筷子吃Pizza的始祖。

佘詩曼慘被拉落水混為一談,有網友亦為她護航指劇集與該事無關,阿佘只是配合角色演出一部輕鬆喜劇而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