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離家出走個半月避老婆】情緒失控街頭爆喊 姜皓文: 家人要我睇醫生(足本版) __,姜皓文,

「我忍、忍、忍、忍得很辛苦!」姜皓文說時雙眼通紅、熱淚盈眶,他更表示︰「我同太太在日本逛街,整個人忽然情緒低落,過馬路後突然在街上狂哭。」在《翠絲》中 ...




「我忍、忍、 忍、忍得很辛苦!」姜皓文說時雙眼通紅、熱淚盈眶,他更表示︰「我同太太在日本逛街,整個人忽然情緒低落,過馬路後突然在街上狂哭。」

在《翠絲》中飾演跨性別人士的黑仔姜皓文表示,佟大雄這個角色沉重到一個點,令他拍攝期間情緖非常波動。電影拍攝完畢兼已上映但那股情緒一直跟身未完全消散。「現在跟你做這個訪問我才剛剛放下了很多,早前到日本宣傳時還有這個情緒,因為可能在日本宣傳時又再次提到拍攝《翠絲》時的點滴,勾起當時的畫面、很多東西。我與太太在日本逛街,整個人忽然情緒低落,過馬路後突然在街上狂哭。」黑仔說。

拍攝完畢仍然被情緒困擾,可以想像到拍攝期間的黑仔有多令人擔心,難怪太太殷寧會強迫他做這件事。「太太和家人經常都會問我是否撐得住,甚至安排我去看醫生。無可否認我的確給予自己很大壓力甚至乎有點過火,我經常覺得不給予自己很大壓力,出來的結果不會好同時不會貼近角色,必定要有足夠的沉重壓力....經常都認為自己沒有問題最後可以跳出來,雖然是可以跳出來但那段時間其實頗驚心動魄!」黑仔說。

黑仔在《翠絲》的演出,不是關注他的女性造型便是着墨他與紅姐演技較量那幾場戲,原來觸動他的還有與Mary姐梁舜燕的一場結局戲份,事隔這麼久說起依然激動得眼濕濕。「阿媽那一場,Lily姐做得太好。由她摸我的面,我說不要弄花我的化妝,我忍、忍、 忍、忍得很辛苦。那場戲又是由朝早哭到晚上,由早上大約十時拍到四時許,下午放飯都吃得不安樂。這個感覺除了上次《五個小孩的校長》又是放飯前還未拍完的一場哭戲,又是要非常抑壓自己,雖然都不會吃太多東西但都不安心,想快點完成拍攝。拍了幾個take,因為現場環境問題,幾個take導演都滿意。他說怎樣剪接都可以。那段時間我很開心。」黑仔說。

為了保持那股沉重情緒又不想影響家人,黑仔足足離家出走了個半月。「那段時間我都是住在酒店,因為我不想將太抑壓的情緒帶回家又不想家中太開心的氣氛感染到我,我就是想自己處於一個環境裹,所以寧靜一點會比較好。」黑仔說。

身高180的他更因為希望外表更女性化,特意加碼節食兼不做運動。「一直不做健身、跑步,不想有太多肌肉或太肥胖,因為有很多女性衣服都穿不到!不想太健碩,所以一直保持體重,保持纖瘦身形去演這個角色。我甚至沒有吃飯、沒有吸收澱粉質,只是飲水濕嘴 。」黑仔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