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暖男上身護女友 關楚耀:佢係一個普通女仔 __,關楚耀,

關楚耀空姐新歡Joann選了這件透視裝做Ig大頭相。
關楚耀空姐新歡Joann選了這件透視裝做Ig大頭相。關楚耀現年35歲,入行12年,無論事業或感情都跌跌碰碰,去年跟韓籍女模分手,原來已有新戀情,新歡名 ...


關楚耀現年35歲,入行12年,無論事業或感情都跌跌碰碰,去年跟韓籍女模分手,原來已有新戀情,新歡名叫Joann Law,曾任模特兒,雖已轉職空姐,但仍不停被網友翻舊賬,將新舊照拿來對比,指Joann經常「變臉」。一直密冚戀情的關楚耀,得悉女友被網民狙擊,即暖男上身處處維護,又以互相了解中來形容與女友關係。

藝人拍拖離離合合特別受關注,洪卓立日前宣佈跟拍拖11年的湯怡分手,令不少人的童話夢碎。雖然立立強調自己仍然相信愛情,但他重提這段逝去的愛情時傷心流淚,真係見者心酸!不過,仍然相信愛情的,其實還有關楚耀,情場上跌跌碰碰的他,感情事多次觸礁,但仍屢敗屢戰,09年他在日本與衛詩捲入藏毒事件後分手,翌年便有圈外女友Megan Lee,然後16年再戀上韓國索模Miu Kim,多年來一直無畏無懼繼續尋找真愛。



關楚耀與Joann拍拖,希望戀情低調。資料圖片 關楚耀與Joann拍拖,希望戀情低調。資料圖片
衛詩和關楚耀於日本涉毒事件後分手。資料圖片

衛詩和關楚耀於日本涉毒事件後分手。資料圖片
就是關楚耀這部相機,令他和Joann戀情曝光。互聯網圖片

就是關楚耀這部相機,令他和Joann戀情曝光。互聯網圖片

前後腳貼相

關楚耀新歡Joann現為空姐,之前曾任模特兒,據知二人相戀接近一年,因為工作關係,Joann不時四圍飛,早前她去了東京旅行,一連幾日都有在Ig貼相,其中一輯攝於主題樂園的單人照,她更甜絲絲留言「分享一位很會拍照的男友,他的作品,你就是我的開心樂園」,其間關楚耀都有在Ig上載攝於澀谷的照片,但他只將環境相放上網,獲不少網民讚攝影技術好。最終兩人各自在Ig貼出拿同款相機拍的照片,將這段密冚戀情不小心露出馬腳。

其實,今年2月14日情人節,Joann上載一張攝於馬爾代夫相已悄悄洩「蜜」,雖然相片只有她一人,但她留言「謝謝他讓我成為幸福小姐一次Happy Valentine's Day my valentine」晒幸福。當日關楚耀就借愛犬過橋,上載一張抱狗相,然後寫道「放閃情人節Happy Valentine's Day」,隔空冧Joann,而這張相片Joann都有讚好。



指女友普通

關於新戀情曝光,《蘋果》前日聯絡過關楚耀,他得悉女友被網民指頻頻變臉,即暖男上身為女友護航,又說希望低調處理感情事,他說:「自己都長大咗唔少,所以對於感情事嘅處理,會嚟得低調啲。」問到二人拍拖有多久,他沒有正面回答,只透露:「我哋係了解當中,同埋佢唔係娛樂圈嘅人,係一個普通女仔,有正常工作,正常生活,唔希望花邊新聞影響到人做嘢,所以希望文化界、網絡界、傳媒界都可以高抬貴手,唔該晒。」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