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Google:Google啟動新機制 錯誤累恒大電郵帳戶被停用 __,Google,

剛正名的香港恒生大學其使用的Google電郵帳戶無故被停用。剛正名的香港恒生大學,其使用的Google電郵帳戶昨晚(21日)無故被停用,一度惹黑客入侵 ...


剛正名的香港恒生大學其使用的Google電郵帳戶無故被停用。


剛正名的香港恒生大學,其使用的Google電郵帳戶昨晚(21日)無故被停用,一度惹黑客入侵疑雲。Google其後解釋指因最近啟動了一個新機制,卻錯誤影響了恒大,就事件表示歉意。

恒大今日(22日)傍晚回覆查詢時指,校方昨晚7時許收到報告指學校所有的Google電郵戶口被停止使用後,迅即聯絡Google跟進。校方亦作出即時評估,確認學校的資訊系統全部安全,個別用戶的戶口沒有不正常表現,以及沒有任何遺失數據報告。

至今早11時許,學校所有的Google電郵戶口服務全面恢復正常。Google則解釋因最近啟動了一個新的機制,防止高風險的群組濫發電郵,卻錯誤影響了香港恒生大學。Google支援中心就此表示歉意,承諾會改善機制,不容許同類事件再次發生,也會跟校方保持聯絡,隨時提供幫忙。

恒大學生會於Facebook貼文,轉發來自學校部門就電郵帳戶被停用的消息,指昨晚7時半左右,資訊部門陸續收到報告,指所有Google戶口均被停止使用,連管理員戶口也不能倖免,香港及海外Google Support回覆更指懷疑校方部分戶口遭黑客入侵,連續寄出垃圾電郵,所以自動停止。

恒大學生會指,由於不少教師及同學均會用Google Drive下載文件,擔心會嚴重影響上課及工作。資訊部門指對今次事故深感抱歉,學生會認為,不應過度倚賴Google,校方應檢討其他方案,當Google出事,仍然能保持一定的內聯網服務。

Google YouTube 醜聞不絕:

https://hk.on.cc/fea/scanda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