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柳由里菜:34E柳由里菜殺入公仔箱做日劇女王 __,柳由里菜,

柳由里菜既好身材又好戲。擁有34E上圍的24歲日本性感女星柳由里菜,最近全力向演戲發展,與野村周平合演電影《重新思考吧,純平》後,又與橋本愛合作電影《 ...


柳由里菜既好身材又好戲。


擁有34E上圍的24歲日本性感女星柳由里菜,最近全力向演戲發展,與野村周平合演電影《重新思考吧,純平》後,又與橋本愛合作電影《到這裏迎接苦悶》,最近更殺入公仔箱拍日劇。

柳由里菜主演的日劇《新南街帝王》改編自原著漫畫,與諧星千原Junior合演。她在劇中演一名遭詐騙投資的受害者,而且有機會發揮她的強項,就是挑戰關西話。大阪出身的她,講得一口流利關西話,今次可謂開正她的瓣數。柳由里菜話講關西話更容易流露真感情,所以演出時特別投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