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特朗普:若有利達成中美貿易協議 不排除介入孟晚舟案 __,孟晚舟,特朗普,

特朗普指不排除介入孟晚舟案。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1日)表示,若果符合國家安全利益、或有助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的話,他會介入司法部針對中國華為副董事長兼 ...


特朗普指不排除介入孟晚舟案。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1日)表示,若果符合國家安全利益、或有助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的話,他會介入司法部針對中國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涉嫌違反華府單方面實施的伊朗制裁令一案。

特朗普接受英媒訪問時指:「只要是對國家好的話,我就會做。」「這對國家安全非常重要,如果我認為這有利於達成有史以來最大的貿易協議,及有必要的話,我肯定會干預。」

當被問到有沒有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論孟晚舟案時,特朗普指白宮曾與司法部及中國官員談論此案,並稱:「他們仍未致電給我。他們有和我的幕僚溝通,但未致電給我。」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