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睇到嘩嘩聲】史上最假拳賽!中國拳手咁樣KO越南對手 __,

封永松起飛腳,竟隔空將阿坤踢至倒地不起。
打假拳,也交足戲!江蘇蘇州市日前舉行「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中國拳手封永松對戰越南泰拳拳手阿坤時,起飛腳踢向對方。阿坤停頓一兩秒後,倒在地下。現場另一 ...


打假拳,也交足戲!江蘇蘇州市日前舉行「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中國拳手封永松對戰越南泰拳拳手阿坤時,起飛腳踢向對方。阿坤停頓一兩秒後,倒在地下。現場另一角度的畫面卻顯示,封永松踢出的腳根本沒有觸碰到阿坤,難道是內勁腿風傷人?最終,賽會因為阿坤演戲演得實在「太屎」,認為他有打假拳之嫌,對他作出永久禁賽的處罰。



這場被內地媒體形容為「史上最假」的拳賽,上周六在蘇州市張家港體育館內上演。當晚,體育館內正舉行「華盛名酒杯龍騰盛世第五屆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由內地著名自由搏擊運動員劉明志帶領的中國軍團,與外國代表隊對陣。其中一場賽事,由26戰21勝的中國拳手封永松,對戰200戰150勝的越南泰拳手阿坤。



比賽開始約兩分鐘時,封永松接連出拳擊向阿坤,之後再一腳朝對方上半身踢去。從畫面可見,阿坤似撞鬼般,遲疑了一兩秒,之後「自動」彈到擂台邊,倒地不起。最後,裁判出場判封永松獲勝。不過,從當日現場另一角度的攝影機鏡頭可見,封永松的「飛腳」,根本沒有觸碰到阿坤的身體,亦即阿坤並未受到足以令他倒地不起的「致命攻擊」。很多拳迷、觀眾事後都質疑,阿坤打假拳,甚至有人嘲笑他是被空氣擊倒。



賽會作出調查後發出聲明,指阿坤在有能力繼續作賽的情況下,卻故意放棄比賽,存在打假拳的行為,賽會將扣除其出場費,並對他作出永久禁賽的處分。而阿坤則解釋,自己是因為遭到封永松多次進攻後感到實力懸殊,身體疼痛並失去鬥志,因此想主動放棄比賽。他事後特別拍片向支持者公開道歉:「大家好,我是阿坤,昨天在蘇州的比賽,我的對手太高了,太強了。他打我痛了,我想放棄比賽了,不好意思,對不起!」



主辦單位負責人、龍騰武院院長葛昌才事後表示,絕不允許賽事有虛假的成份存在。而這一屆世界搏擊王者爭霸賽,最後以中國軍團大獲全勝告終。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