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陳庭欣:對繼女照顧有加 章子怡獲封中國好後母 __,章子怡,陳庭欣,

章子怡、范姜同周勵淇都對繼子女照顧有加!能夠令女星甘願做後母,相信必定是對另一半的愛及包容。圈中不少女星對另一半與舊愛所生的子女視如己出,關係相當融洽 ...


章子怡、范姜同周勵淇都對繼子女照顧有加!


能夠令女星甘願做後母,相信必定是對另一半的愛及包容。圈中不少女星對另一半與舊愛所生的子女視如己出,關係相當融洽!

章子怡

內地女星章子怡2015年下嫁歌手汪峰,雖然兩人育有女兒「醒醒」,但對於汪峰與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亦照顧有加,除經常上載一家四口家庭照外,又為對方大搞生日派對,更成為「小蘋果」最信任的朋友,並獲網友封為「中國好後母」。

范姜

歌手鍾鎮濤(阿B)與范姜相戀期間,女方對阿B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及鍾嘉晴照顧得無微不至,鍾嘉晴更在2012年母親節向范姜表示「你是我唯一的媽媽」。而范姜在2004年及2010年誕下兩女鍾懿和鍾幗,2014年與阿B結婚後,一家六口樂也融融。

周勵淇

藝人周勵淇本月宣布已下嫁內地男星傅浤鳴,但男方卻被爆與前妻程愫育有一名8歲兒子。據知周勵淇與老公兒子相處愉快,經常一家三口聚會,更被網友封為「最索後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