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曾寶儀:曾寶儀連續五年寫信 哭訴曾志偉隻字未回 __,曾寶儀,曾志偉,

曾寶儀表示曾連續五年寫信給父親曾志偉,但對方從未回信。藝人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在台灣出席活動,她表示雖自小由爺爺奶奶教養下成長,但長大後努力和父母聯絡,她 ...


曾寶儀表示曾連續五年寫信給父親曾志偉,但對方從未回信。


藝人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在台灣出席活動,她表示雖自小由爺爺奶奶教養下成長,但長大後努力和父母聯絡,她曾連續5年寫信給父親,曾志偉卻隻字未回。

她直言從小甚少和父母相處,因而沒安全感,若父親節要寫信或繪圖,只能用祖父或伯父的形象代替,她坦言:「常為此哭泣自憐,為何別人有的我沒有?」又說到當父母吵架,就覺得自己會被拋棄,甚至從讀小三就開始存錢:「已經想好行李要裝甚麼、要去哪裏、要找誰。」

她又說當年寫信給父親曾志偉,每次開頭都是「Dearest阿爸」,結尾總是「最愛你的女兒 寶」,父親卻從未回過信,後來她才知道不回信不是不在乎她,又指如今不怪父母,家庭對她來說是一個功課,並謝謝父母令她有這樣的功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